吳怡君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高鐵贈票圓夢之旅 元氣館學童開眼界

【陳文霖 屏東高樹】

曾經是世界最高的台北101大樓,以及時速高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可以說是台灣驕傲的代表,不過屏東縣高樹元氣館的學童卻礙於經費不足,無緣親臨現場體驗,台灣高鐵公司贈送50張高鐵票給元氣館,要幫高樹地區的小朋友圓夢。

想搭高鐵去台北的舉手,用筆畫出台北101大樓與高鐵,高樹元氣館的小朋友,對於台灣最高的大樓,與最快的陸上交通工具,心中一直懷有親臨其境的夢想。

高樹元氣館學童 梁登宇:「去台北最高的大樓,上去看看。」

高樹元氣館學童 林靖傑:「我想要體會時速300公里的感覺。」

為了幫助高樹元氣館的小朋友圓夢,台灣高鐵公司贈送50張由高雄到台北的車票給他們,讓他們人生經驗的開拓之旅能夠順利成行。

台灣高鐵公司公共事務專員 馬孟鈴:「就是希望小朋友,雖然他們是在比較偏鄉的地方,也有機會開闊他們的視野,然後讓他們也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高樹元氣館學童:「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除了台灣高鐵的車票贊助以外,高樹鄉公所也提供4萬元的經費補助,讓這一群利用課餘時間種菜以賺取課輔經費的小朋友,能夠縮短城鄉的差距,同時也見證台灣的進步與發展。  (2013-07-04)

 

佳麗寶美白產品 傳用後皮膚添白斑
雙北房價新高 台北85.2萬.新北40.3萬
中醫補氣藥方 有效改善打鼾症狀
4成5老闆違法 未依最低工資給時薪
愛買雞蛋麵沒蛋? 竟添加食用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