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特區首頁 基本資料庫 活動快訊 全球連線 意見交流 世界權利法案

和祖靈一起深呼吸的 【原住民生活區】。
部落趨勢、人物專訪、食衣住行、動、植物的介紹。


四月獵人 春天新筆記

紀曉君』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

懷念年祭----一沙鷗的音樂創作世界六十五年的一場意外,我的頸部以下完全不能自主運動。綁在醫院的日子裡,時空變得奇怪,有時停滯,有時飛快。我就這樣開始在床上躺著,二十三年了。我是林豪勳,五十歲,台東卑南族南王部落人。請你的新靜下來,聽我的音樂。                (089-223012)或洽:台灣的店。     

台南師範學院八十九學年度招考鄉土文化研究所原住民研究生簡章

1999年,比春天迴游黑潮間帶的飛魚----更活躍的原音創作『布農部落之歌』CD專輯。布農文教基金會出版 TEL:089-561211)

泰雅族的家----『哈瑞傳統編織工作室』88年2月6號開幕,主人是泰雅族的哈瑞和杜賴•瓦旦(北原山貓),歡迎大家光臨。地址:台北市臥龍街426巷42-3號。電話是:02-2733-0051。

『原音社--Am 到天亮』它是一張完整的專輯唱片,它也是一本多角度的人文報導雜誌。這是一張結合人物報導、風土人文、音樂專輯的多媒體雙月刊鳥唱片。(02-28121921)或洽:誠品書店、女巫店、柏夏瓦。

高砂義勇隊歷史回顧活動

兒童動畫短片劇本甄選活動

阿美族的野菜食譜

郭英男和馬蘭吟唱隊

原住民音樂文教基金會


占卜鳥快報獵人的筆記太陽美術館祖靈的呼吸祖靈愛說笑保留地首頁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c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