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君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桃園年貨大街 全國名產聯合促銷

【羅安達/桃園】

年關將近,許多縣市的年貨大街也跟著開跑,由桃園市農會主辦的桃園年貨大街,跟別的縣市不同,商品全來自全國各地農會的優良產品,讓採買年貨的婆婆媽媽們,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過年買年貨到桃園一點都不麻煩,由桃園市農會主辦的年貨大街,集合了台灣各個縣市農會所生產的優良農產品,讓民眾選購,只要跑一趟各個縣市的名產這裡就看得到。

民眾 陳媽媽:「來這邊買花(年貨),一次買就夠了,不用跑很多地方,很方便。」

農會表示為了協助農友行銷,在9年前開始舉辦農會的年貨大街,讓民眾可以在這裡買到想要的農產品,也讓農民直接面對民眾行銷,尤其是農會掛保證,品質絕對有保障。

花農 于小姐:「那我們這裡包括很多東西,有花卉啊,有食品啊,米啊,蔬菜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啦,所以對民眾、對農民有很大的幫助。」

桃園市農會技士 楊貴茹:「這是農民自己種出來的,貨源全部很清楚,在哪裡來的,吃了這些東西全部都很安全,用了也很安全。」

即日起至2月12日,每天都會有不同農產品輪番展售,讓民眾每天都能感受滿滿年味。  (2010-02-05)

 

客扶輪社展愛心 發起寒冬捐熱血
88水災重創信義 家扶設置工作站
中科環評遭撤銷 廠房續蓋未停工
高縣永久屋落成 村民將陸續搬入
年終舊物網拍 選舉商品最想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