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車流量大.重車多 楊梅民安路滿坑洞

【羅安達 桃園】

桃園楊梅市民安路是富岡連接湖口的重要道路,上下班車流量大,加上重車多,鋪好不久的道路,很快就又滿布坑洞,常害騎士跌倒,晚上車輛輾過凹凸不平的路面,噪音也相當惱人,希望相關單位快快改善。

「(睡不好,很吵)對啊!很吵。」

住在楊梅民安路旁的陳先生,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掃地,因為這整條路坑坑洞洞,白天車輛將垃圾帶進家門口,晚上則是車輛壓過坑洞的聲音,吵得不得安寧,接獲投訴的縣議員到場會勘,看見整條路坑坑疤疤,就連路旁的排水溝也破了一個大洞,卻不見相關單位負責,質疑要等人出事國賠,縣府難道才會重視。

居民 陳先生:「車子過的時候,轟轟叫(晚上)睡不好,希望趕快來鋪平,修整好。」

縣議員 陳賴素美:「這是安全的問題,我們希望我們的縣政府拿出魄力來,不要讓我們老百姓,感覺我們像人家的三等公民,納稅一樣這樣繳,為什麼路會變成這樣,沒辦法修好。」

負責養護的桃園縣工務局表示,楊梅市這條民安路是富岡通往湖口的重要道路,所以上班及重車流量相當龐大,才會造成路面不平整以及排水溝破洞,目前他們會先對道路凹洞部分補強,而整條路面刨除施作則已經發包,會盡快進行重整。

桃園縣工務局代理局長 朱惕之:「這條道路,其實它的重車相當的多,那現在有一些緊急破損的一個部分,我們每2到3天都有一個巡路的人會去做巡路,會做緊急的修復,那我們也會盡快的把這個工程完成發包後施工。」

整條路面滿是補丁,排水溝破一個大洞,居民說已經快要一個多月了,難道住鄉下就要自認倒楣嗎?對於居民的抱怨,工務局表示,會再對巡路員的查報速度作檢討,未來對於緊急道路會優先處理,讓民眾可以行得安全。  (2012-10-17)

 

「大夥房下我的歌」 入圍廣播金鐘獎
宿州女網賽封后 謝淑薇世界排名25
德國IKA廚藝賽 我勇奪14面金牌
防範山老鼠盜伐 巡山員守護山林
客生活學校推動成效 客委會下鄉傾聽